是秋秋秋er

随便写写

你是Alpha?!【10】


肖战走出房间,脸上的温和已经褪去,他冷冷的瞥了一眼叶霜,叶霜被他盯得打了一个冷颤,肖战把药箱甩到他手上,淡淡道


“不想被拉回去历练就好好想办法”


叶霜看着肖战冷漠的双眸,不禁回想起当年他刚入队的时候,虽然他是Alpha,但是他发达的地方显然不在体能方面,每天的训练都像要他命一样,最后还是肖战把他解救出来,命他为第三首席研究员,才没让这颗聪明绝顶的脑袋被埋没


叶霜接过药箱,小鸡啄米般地点头,“是是是……”


赤景在一旁偷笑起来,肖战一记眼刀过去,“你笑什么?东西研究好了?闲的话重新把你送回机械局”


机械局,是维瑞斯特所有机械师和工程师的天堂,同时也是地狱,最先进的技术、最高超的手艺都在那里,但它的日常训练项目也是一般人受不住的:在高温情况下从涡轮内部揩下0.01mm厚的火药碎屑;在不断缩进的两面墙中间,把一个精密程度为8(满级为10)的电子通路解开,总之,没有强大的动手能力和抗压能力是不可能从哪里顺利毕业的,即使是已经毕业的赤景,提起那段日子,还是忍不住后怕


赤景连忙立正站好,冷汗嗖嗖地往外冒,“我,我马上去……”说完立马脚底抹油,溜之大吉


叶霜擦掉额头的冷汗,眼观鼻,鼻观心地老老实实站在原地不敢动


肖战闭上眼睛微微叹了一口气,揉着眉心坐下,半晌,轻声说道


“抱歉……”言语中有难掩的无奈和无助


叶霜走过去拍拍肖战的肩膀,“没事儿,我明白的”他的目光转向001的房间,“我会想办法的,你放心”


“谢谢……”肖战点点头说道


“不用不用,要真谢我,就别再提那段日子了,一想起来我就浑身发毛”叶霜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


肖战不禁微笑了一下,拍拍叶霜的胳膊,“好,你去忙吧”


“你呢?”叶霜问道


“我?在这儿守着吧,总得有人在”肖战站起身,正要往001房间走,被叶霜拉住胳膊


“这个拿着,有啥意外了先用着”叶霜把装有镇静剂的药箱塞到肖战手里,“我去忙了,相信我”


“嗯”肖战拿过药箱走进房间


叶霜看到肖战进了房间,拿出通讯卡片,边打电话边朝外走


“Stam,去资料室门口等我……”


001房间


肖战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,站在门口远远地看着王一博脸上的潮红已经尽数褪去,呼吸也趋于平稳,他松了一口气,他不敢靠的太近,叶霜说过他们两个人的安全距离是5米开外,幸好001的房间足够大,肖战走到房间的另一边,在沙发上轻轻躺下


他睡眠向来浅,再加上心中一直留意着王一博的动静,所以他一直保持清醒,王一博一道轻轻的“嗯”声,肖战就坐起身了


王一博缓缓睁开眼,撑着半边身子坐起来,揉着脑袋,还有些发昏,我这是怎么了?哦对了,我好像发情了……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,他只大概记得他失去意识之前,好像看见了肖战,他好像……哭了?


“你醒了?”一道轻柔的声音在王一博的斜后方响起,他连忙回头看,只见一身黑装的肖战坐在沙发上,交叠着腿,目光柔和地看着他


好美,王一博感叹道,这种美与性别无关,就是来源于骨子里的柔美,如清风拂柳,沁人心脾


“怎么不说话?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肖战看起来面色有些担忧,他站了起来,却不上前,王一博好奇地问道


“怎么不过来?离那么远干吗?”


肖战摇摇头,“我们……不能靠的太近”


王一博看着肖战微微颔首的模样,不知怎的从内心深处突然生出一种想抱住肖战的冲动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


肖战低着头还没反应过来,就撞上了一个结实温暖的胸膛,腰间被一双有力的胳膊紧紧环着,肖战吃惊地抬头,就见王一博帅气的笑脸近在咫尺,他急忙挣扎着


“你,你放手,太近了……不好……”


王一博更加用力地搂紧肖战,下巴索性直接放到了肖战的颈窝,“别动,让我抱会儿,就一会儿”


肖战感受到颈窝处,王一博尖尖的下巴轻轻摩擦着,软软的痒痒的,让人无比安心,肖战慢慢停下了挣扎,调整了姿势,把自己的侧脸静静地贴着王一博的脖子


空气中开始弥漫淡淡的鼠尾草和薰衣草的味道,肖战闻到了,他开始暗暗留心,以免出现不可控的场面


王一博紧紧搂着肖战,感受到他瘦削的身子在怀里软软的,像香香的棉花,薰衣草的气味让人觉得无比安心,他蹭着肖战的颈窝,鼻尖轻轻滑过他的后颈,那处敏感地带


肖战被蹭的一哆嗦,他轻轻推开王一博一点,“别,别闹,一会儿又要失控了……”


“可是……”王一博微微瘪嘴,有点委屈巴巴地说道,“我除了觉得舒服,真的半点不适都没有”


肖战愣了一下,空气中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,可是正如王一博说的,他除了觉得舒心,以及因为信息素的交缠而产生的依赖感,确实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


王一博眨眨眼睛,重新把人拉入怀中,肖战见拗不过他也就不推了,他静静地贴着王一博的胸膛,嗅着他身上的鼠尾草气味,很安心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王一博抱着肖战轻声问道,明明以前两个人一碰到一起就炸,今天却一如反常地安静


肖战摇摇头,“不知道,等明天我去问问叶霜”


王一博嗯了一声就没再说话了,只是静静搂着肖战,肖战本就是话不多的人,他也只是被抱住,不抗拒也不迎合


“肖战,你喜欢我吗?”王一博突然问道


肖战被问得一怔,他紧抿着唇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


喜欢吗?其实……不能算吧,他只是觉得有愧,愧对王一博信任他,愿意为他去死的心,他现在对王一博的关心,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补偿


不喜欢吗?肖战不敢肯定,至少,他每每想起那天王一博的眼睛,心中都有一阵悸动,那是他不愿承认却又不能否认的一点


王一博松开手臂,轻轻抓着肖战的肩膀,低下头,对上肖战眼睛,直率而大胆地看着他,再次问道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TBC】

评论(30)

热度(5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