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秋秋秋er

随便写写

最后一次

删了,没啥说的了

我没有维护谁,这件事从头到尾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(没有怼上一条动态评论区小可爱的意思,我们都是为蒸煮好罢了)

就这样,我不说了

最开始跟我一起走的人都知道,我几乎不开麦,我主页基本一溜串的文和预告,或者是请假和鸡叫(12.28那天)

这件事,就四个字,圈地自萌


web的事情不会再拿来lof说了

被加了V以后,不光是lof吞热度和浏览量,现在还被sj扫射和辱骂(私信就不放出来了)

我不会生气,也不会玻璃心,搞bx没别的,就是心理承受能力好

我说过不会因为糟心退圈,就永远不会,您随意骂,我活了这么20几年,我开始磕cp的时候您还不知道在哪儿扣泥巴,您高兴就好

最后再说一遍,我是个糊逼,加了V也还是糊逼,不配您说的‘大大’,我不配谢谢,也不用浪费您宝贵的时间私信我浪费口舌,我不听

就这样,完毕


晚上ABO见各位

(黑头像只是给自己减少不必要的麻烦,过几天就好,不要紧张)

评论(2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