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秋秋秋er

随便写写

你是Alpha?!【7】

双更(2/2)

继续走剧情,妈耶,为了这个铺垫我脑细胞快死完了

你们用心看会发现一些潜在的点的~




“看来,是有人想当渔翁啊……”


叶霜和赤景站在肖战背后默不作声,一直以来他们以为图曼是唯一的敌人,没成想还有第三方势力,而且从“水晶球”内部结构的精密程度来看,至少在科技水平上是不输维瑞斯特的,维瑞斯特和图曼已经势如水火,如果再加一个敌人,那维瑞斯特的结局……


“这件事先不要声张”肖战转过身看着赤景,“你们继续研究,有什么新的发现立马来向我汇报,记住,是任何时候”


“嗯,我明白”赤景点点头


“叶霜,上个月跟你说的那个药剂可以试着活体实验了”肖战又看向叶霜,“虽然那东西有不小后遗症,但是用的好了会有奇效”


“会不会太急了?”叶霜问道,“现在我们还只是推测,没有确切证据,那药副作用不小,若是被发现用于活体,你势必会惹上麻烦的”


肖战淡淡一笑,“你放心,这件事我自会想办法,你也说过,我的血脉可不只是听起来好听的,总指挥会理解的”


叶霜点点头,放下心中的担忧,“好,你有想法那自然最好,我回去就开始着手做”


“嗯”肖战把尤晶交给赤景,“你去吧”


赤景重新走进墙壁,叶霜静静地看着肖战,突然把手搭在他的肩头


“你可以稍微把弦松一下,不要一个人硬撑”


肖战低头轻笑了一声,朝门口走去,临开门前停下脚步,背对着叶霜说道


“习惯了”


叶霜看着肖战离去的背影,轻叹一口气,从他认识肖战那一刻起,肖战身上的担子就没消失过


年少时期的肖战,军事理论,天文地理,甚至于各个星球的风俗习惯他都要知道;到了部队,各种实践课程,生存挑战他都要经历;好容易到了军队,又要上场杀敌,刚开始肖战每回回来都是一身伤,叶霜给他包扎治疗的时候,看着都疼,可肖战的眉头从没皱过一下


诚然,肖战的皇族血统给他带来了先天优势,让他越挫越勇,但是未经雕琢的璞玉怎能绽放光彩呢?他现在的成就都是他拿时间,身体,甚至是命换来的,叶霜知道肖战的不容易,也知道他这个人倔的要死,什么事都自己撑,所以他和赤景才这么不遗余力的帮助他,以求能稍微减轻一点他的负担


赤景的脾气比叶霜大,也暴躁的多,当初叶霜告诉赤景王一博的事情时,赤景二话不说拿起武器就想去杀了王一博,被叶霜好说歹说才安抚下


“任何会伤害肖战的人,任何挡他路的人,我都不会让他活着”


这是赤景和叶霜真正追随肖战以后立的誓言


从秘密牢房走出来的肖战,任由士兵替他系好披风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回军团长,十分钟前总指挥给您发来通话,要求您半小时后去见他”


肖战点点头,“嗯,走吧”


“是”


第三军团最中央,肖战的指挥室


“总指挥”肖战对着电子投影微微鞠躬道


“好久不见啊肖战”总指挥的声音很和善,样子也有几分慈祥,不像外面传言的冷面指挥


肖战也微微一笑,“是有段日子了,十三天零8个小时”


“记得这么清楚”总指挥大笑了几声,“看来我的小外甥在生舅舅的气了”


“不敢”肖战笑道,“总指挥找我有什么要紧事吗?”


“臭小子,一句舅舅都不喊”总指挥吹了吹胡子,转而有些担心地看着肖战道,“你的身体……还好吗?”


肖战点点头,“嗯,您放心,已经有了解决办法”


“那就好”总指挥松了一口气,“不过你还是得留心点,这毕竟是个定时炸弹”


“我有分寸”肖战点点头,“我准备让他做我的贴身士兵,在眼皮底下总比看不见的好”


“嗯,可以”总指挥点点头,“还有一件事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那个东西的来历,我大概有了猜想”总指挥眯了眯眼睛


“是西塔罗吧?”肖战冷笑一声


“你也发现了?”总指挥诧异地看着肖战,“不过也对,有什么东西能瞒过你这个小人精呢?”


肖战低声笑了笑,然后把晶卡拿出来,上面是赤景发给他的那块尤晶的参数和全息图像


“维瑞斯特制造的尤晶,GHK都是85%,而这一块居然有98%,这种提纯度太高了,维瑞斯特能提炼的最高纯度只有95%,这说明西塔罗的水平已经超过维瑞斯特了”


肖战对比这两种尤晶的参数,眉头也慢慢皱起来,“可奇怪的是,西塔罗刚刚平息内乱,应该还没恢复吧?怎么会……”


“很简单,西塔罗的背后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势力,就像图曼身后有西塔罗一样”总指挥倚靠在靠背上,双手交叉置于胸前,“其实我并不在意西塔罗,我在意的是他背后的势力”


“总指挥最在意的恐怕是西塔罗背后和图曼的关系吧?”肖战抬头看着总指挥,“换句话说,是和维瑞斯特的关系”


“你就不能脑子转的慢一点”总指挥无奈地笑了笑,“太聪明的男人,小心娶不到媳妇儿”


肖战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,连说话都结巴起来,“总,总指挥……我,我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你脸皮薄”总指挥笑着摆摆手,他看着红着脸的,惊慌失措模样的肖战,心头不由得笑了笑,有时候能逗他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


“如果西塔罗背后的势力是想帮助图曼和维瑞斯特作对的话,那他们这样就是多此一举了,他们大可以跳过西塔罗直接援助图曼”肖战平复了一下心情,继续说道


“所以,那股神秘势力把西塔罗推出来的举动,不是傻就是想传递什么信息,向我们传递一种信息”


总指挥手指点着桌子,思索着,突然他眼中精光一闪,抬头看着肖战,说出的话让肖战怔愣在原地


“那个王一博,会不会就是神秘势力给我们传递的消息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TBC】

评论(25)

热度(6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